科研处
 
关于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联合培养2021年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补招名额的通知
发布人:靳艳虹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243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校发〔2021〕号吉林大学《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和《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联合培养2021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根据调剂情况,综合研判各专业特点及生源情况,经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联合培养2021年硕士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商定,报吉林大学招生办审批,现在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联合培养2021年硕士研究生机械专业(085500)可调剂缺额2人,现再一次开启调剂系统,原则上在校内、联合培养对应相关吉林大学学院内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校内调剂考生,应由考生本人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415日下午17:00前发送本人签字(电子签名或签字后扫描)的表格电子版到邮箱123940994@qq.com

4.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41516:0041610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珠海科技学院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

202046


版权所有 © 珠海科技学院 地址:广东珠海·金湾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