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校科字〔2021〕69号-转发关于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展征集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靳艳虹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88
初审: 复审: 终审: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展征集项目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已经启动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展征集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前期开展了一系列企业调研,整理形成了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的一批行业技术需求。   

根据2021年度高校科技成果展行业技术需求清单(附件1),请广东高校科研人员积极参与本次重点领域对接活动,特别是以具体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的项目展。

二、申报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按照要求填写《高质量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2)和《高质量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1101217点前提交至科研处邮箱:kycjluzh@126.com,文件命名为“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展征集项目+姓名”。

  

附件:校科字〔2021〕69号-转发关于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技成果展征集项目的通知.rar

  


科研处

2021918

 

(联系人:靳艳虹,7638546;刘熹,7629875

 

版权所有 © 珠海科技学院 地址:广东珠海·金湾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