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人:靳艳虹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1号)、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度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申请者报送材料审核、申请者公开答辩、专家现场讨论、打分,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评选出2021级生物与医药专业梁丽珊为2023年度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人。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31030日至2023113日。若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向科研处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科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科研处

 

联系人:王媛媛

联系电话:0756-7629875  

                    吉林大学珠海研究院

珠海科技学院科研处

                                  20231030

版权所有 © 珠海科技学院 地址:广东珠海·金湾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