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校科字〔2024〕5号-关于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靳艳虹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次数:10
初审: 复审: 终审: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开展撤稿论文自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全面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工作,主动排查梳理撤稿论文情况,核实撤稿原因,对确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严肃处理。

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全面检索中英文科技文献数据库,详细核查投稿论文邮箱信息,202111日以来,以学校为署名单位的论文被撤稿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如实填报《撤稿论文自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针对每一篇被撤稿的论文,形成关于论文具体情况的文字说明材料(格式及内容参考附件4)。学校将根据撤稿论文自查情况,对自查出的撤稿论文开展调查核实。

请各单位于2024122日之前完成自查及材料整理工作,并将《撤稿论文自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excel可编辑版和签字盖章扫描件)及相关被撤稿论文情况说明(附件4)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jluzh@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单位名称-撤稿论文自查情况”。如无相关情况,也须填写“无”之后签字盖章提交。

 

附件:校科字〔2024〕5号-关于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工作的通知.zip

 

珠海科技学院科研处

2024114

 

(联系人:靳艳虹,联系电话:13926179295

版权所有 © 珠海科技学院 地址:广东珠海·金湾草堂 邮政编码:519041